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不如......

不如......
我们来玩‘‘我问你答’’,怎么样?
呵呵!
要发表评论哦!
------------------------------------------
1.对哪位老师最有好感?
2.哪位老师令你上课时想睡觉?
3.班上人缘最好的是谁?
4.班上谁传最多绯闻?
5.在班上最讨厌谁?
---------------------------------------
快回答吧!

14 条评论:

  1. 1 没有
    2 cikgu anuar
    3 我
    4 嘉容
    5 嘉容

    回复删除
  2. 1.黄茹莉老师
    2.美术老师...
    3.不懂?不过一定不是我儿子咯!《懂我在说谁吗?
    4.哼!我看是我吧!又陈××,另一个陈××,李××等等等等等的人...
    5.肥仔...

    回复删除
  3. 李家乐啊..!
    恨死他!
    欺善怕恶!!!!!
    我说话就骂我,那前面更吵又不骂?
    哼!因为前面的人都是“暴力族”的嘛!
    哼!不爽!
    讨厌他做班长咯!

    回复删除
  4. 1.对哪位老师最有好感?
    没有一个,全部都很讨厌。
    2.哪位老师令你上课时想睡觉?
    全部,闷死了。
    3.班上人缘最好的是谁?
    没有一个。
    4.班上谁传最多绯闻?
    全部。
    5.在班上最讨厌谁?
    全部,除了BEST FRIENDS AND GOOD FRIENDS。

    回复删除
  5. 姓张的那个呀!

    回复删除
  6. 笨蛋……
    不了,叫你聪明,天才,神童,潇洒,英雄,美男,好人,王子更好

    回复删除
  7. 那是大家一起用的~
    那是我发的~

    回复删除
  8. 爱康水教育展的网址是什么?

    回复删除
  9. 1.all teacher also"yong soi"
    2.cikgu anuar
    3。all
    4.all
    5.064

    回复删除
  10. 1.我只是较喜欢黄老师 n 陈世华老师而已
    2.Cikgu Anuar 咯!还要讲咩...他去当催眠师较适合!
    3.应该是全部呱....
    4.那...当然是...我啦...
    5.5m:王廷深 5k:许婉仪

    回复删除
  11.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讨厌徐婉仪
    to:yy

    回复删除